主页 > 新闻资讯 >

2019美胸标准发布,艺星宫廷复合美胸定制基地成立~

发布者:Yestar艺星整形发布时间:2019-03-28

为艺术选择束胸,获得成就后希望做回自已,成为性感女人,3月18日,巴西双面娇娃选择艺星圆梦,公开隆胸直播全过程,同时见证艺星宫廷复合美胸定制基地成立。

出席巴西双面娇娃美胸定制发布会的有艺星医疗美容集团运营官李吉星先生、上海艺星整形外科唐毅院长、杨国正主任,及演巴西双面娇娃粉丝团,同时还有网易新闻、优酷视屏、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主持人介绍随着复合式隆胸的兴起,艺星宫廷复合隆胸,顺应市场需求,受到了广大隆胸顾客的欢迎,致使上海艺星隆胸手术数量猛增。

艺星集团运营官兼上海艺星总经理李吉星致辞,隆胸一直是上海艺星的火热整形项目,尤其是宫廷复合式隆胸,艺星也是在国内进行复合式隆胸的机构,可谓是复合式隆胸的业界翘楚。艺星的宫廷复合隆胸技术也已经走向世界,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慕名而来。

巴西双面娇娃身着性感火辣礼服走秀,向现场观众展示中西方女性各具特别的魅力和她们健康、自信、美丽的时代风貌,带给现场一场香艳的视觉盛宴。

问及为什么想做隆胸?她坦言,因为很多朋友在艺星做了手术,效果很好,她渴望这次经过手术,实现她成为一个内外性感女人的梦想。

上海艺星整形外科杨国正主任讲解宫廷复合隆胸技术,将奢华假体与自体脂肪童颜胶巧妙结合。

Yestar

美丽值得期待

上海艺星之所以发展到今天和艺星多年的技术先行的理念是分不开的,艺星的宫廷复合隆胸就是在假体+复合隆胸这个理论基础上深化实施,无论从形态、触感、安全、还是效果,都展现了隆胸技术的魅力。